深圳市将发放6000万元“惠工消费券”
2022-07-17 10: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将发放6000万元“惠工消费券”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 通讯员 焦慧茹)记者从深圳市总工会了解到,自7月18日起,深圳市总工会将启动“千万礼券惠职工百万职工助消费”活动,通过深圳工会线上职工服务平台“深工惠”小程序向职工会员陆续发放共6000万元的“惠工消费券”,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购物、美食、旅游等多元消费需求,进一步提振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举是落实深圳工会关爱职工暨助企纾困30项措施的专项行动。“惠工消费券”将以微信满减消费券的形式发放,深圳市内餐饮、零售、生活服务和酒店旅馆等四类支持微信支付的相关商户,以及“圳帮扶”小程序等商家均支持使用,吃喝玩乐全覆盖。消费券额度包括满10.01元减10元、满20.01元减20元、满30元减15元、满50元减25元、满100元减50元、满200元减80元。

“惠工消费券”将分三轮进行发放,开始时间为7月18日、8月1日、8月23日的中午12时30分,职工会员仅需微信搜索“深工惠”小程序,进入活动界面抢券即可,每名职工会员每轮限抢一张,券面金额随机,每轮抢完即止。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