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2022-04-13 1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红岭中学(石厦初中部):防疫三件套、一米距、二次测温……初一初二返校 

4月13日,红岭中学石厦初中部迎来第二批符合返校条件的初一初二年级学生。返校当天,总务处、安全处为入校负责材料审核的老师准备了防疫三件套,提前划定隔离带、一米距离点位,确保师生不聚集,有序完成核验工作。学生进校后,进班前进行二次测温及上交防疫承诺书,手部消毒。

据了解,当天学生实际到校共计993人,其中未返校26人,未能如期返校的学生有些为共同居住人资料不全或仍处在封控、管控区,暂不能返校。学校信息中心统一在班级架设了摄像头、麦克风等设备,未返校的学生将通过腾讯线上课堂,直播课程,实现居家网课的孩子线上与在校师生同步。

开学前,全校进行爱国卫生运动,统一对教室、功能室、办公室、图书馆、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并且聘期专业公司对所有空调进行清洗,调试教室的仪器设备。根据文件要求,教学处制定了三个年级的错峰入校、放学、就餐作息表。班主任们化身“”哥姐,连续三天加班进行返校材料线上初审,敦促家长及时落实市区返校防疫政策,确保孩子能如期返校。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