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2022-04-13 1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标尚学校:“神兽”归笼!标尚学校小学生返校收获意外惊喜

4月13日,标尚学校一至六年级同学,迎来返校第一天。孩子们戴着口罩、背着书包,按照地上的标识,踏着“神兽之路”,保持间隔1米,在老师指导下有序排队、测温,进入校园。

image.png

返校后,小学各班级开展第一课《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疫情下,学生心理健康调节》。六年级学生詹淼说:“刚开始听到可以返校的消息,我的心情就十分激动,通过返校第一课的学习,我的心情得到了调整,对防疫知识得到了更多地了解,在心理上和防疫方面我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期待和同学们度过最后一段小学时光。”

“在我们最担忧的时候,学校安排的线上家长会让我们能够及时得到解答,非常感谢教育局和学校的统筹安排,我们在曾老师的带领下,不仅能够及时学习到正确家校防疫方式,同时内心的大石头也落地了。”陈渲智妈妈表示,学校老师在父母与孩子沟通技巧方面,给了许多的指导和意见,“跟随学校和老师的脚步,我相信我们的孩子一定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孩子交给标尚,我非常放心!”

image.png

据悉,学校很多班级都为孩子们准备返校礼物,有祝福卡、精美笔记本、彩色文件夹、金银铜奖杯闹钟、刮刮卡、汽车拼图等惊喜礼品,奖励网课期间自律的同学们在做简单事情的路上不忘自律,变得不平凡,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一起向未来。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