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2022-04-13 1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规范有序 三批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员工回归校园

4月13日,深圳市宝安区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迎来了第三批返校的学子——小学一至六年级的同学们。至此,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员工回归校园。

李晶校长、孙自艳常务副校长、杨安军副校长带领小学行政、教师以及保安等工作人员,组织学生有序排队、核对白名单信息、消毒、测温等返校工作。福海派出所警员、交安委、校卫队等协同部门到校指导。

image.png

在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在教室门口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再次进行体温检测,查收返校相关资料,并给同学们发放白名单卡。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规范有序,返校秩序井然。

image.png

返校第一课,防疫知识不能少。各班班主任带同学们回顾了今年以来国内的疫情形势,介绍了我国当前“动态清零”疫情防控方针,分享了抗疫过程中的动人事迹,强调了校内外疫情防控的要求。同学们认真倾听,学习清洁、保护自己的防护方法,坚定讲究卫生、战疫到底的信念与目标。

image.png

为保障全体返校师生核酸检测采样顺利开展,在塘尾社康的支持下,校内分散设置了6个核酸采样点为在校师生员工采样,从8:40至12:00,共计完成4600余名在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采样。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