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2022-04-13 1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南海小学:跨越“三道大门” 开启校园美好学习生活之门

4月13日,南海小学迎来了4—6年级的同学们,学生们需要跨越“三道大门”,方能成功拿到“钥匙”,开启校园美好学习生活之门。

image.png

当天早上,南海小学的校领导和四至六年级班主任早早来到校门口,迎接南海学子回校。

返校学生要经过严格的防疫程序,学生上学前,在家中进行体温自测,并将数据上报给班主任。如发现不适,学生暂不能返校,并上报班主任。这一系列流程,班主任通过线上家长会对家长们进行了系统培训,目的在于守住第一道门——家门。南海小学实行错峰入校,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入校,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等待体温检测和防疫证明的核验,核验通过后同学们按规定路线回班级,在行进中保持安全距离。副班主任在班级门口等待着学生再次体温检测并登记,测温后学生进行手部消毒,方可进班级。

image.png

返校对于学生蓝至柔而言,能回到熟悉的校园环境,她感觉学习更加踏实了,舒适感十足。她说:“学校的午餐依旧很美味,跟同学一起吃饭也很好开心,吃完饭还能跟好朋友聊聊天、看看书,感觉一天的学习也没有那么累了。”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