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2022-04-13 1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惊喜红包”开门红 返校第一课赋能学生尊重敬畏生命

4月13日清晨,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迎来了1—6年级返校的同学们,学校老师们早早在门口等候,为每一位返校的学子派发含有图书交流币的“惊喜红包”,送上贴心的返校大礼。

image.png

一年级李晨宇同学提及返校心情时表示,“我很想念和同学们一起说笑一起玩耍的日子,想念老师们美丽的笑容和耐心教导的情景,很开心终于可以见到他们啦!”还有同学认为返校后可以和老师、同学交流,就不无聊了,也有同学觉得开学能走进校园,能见到花儿和同学们,让人激动不已,还能吃到学校的饭。开学可以让生活变得有趣,让生活增添光彩。

image.png

走进校园,同学们和“冰墩墩”“雪融融”合影留念,打卡返校第一天。彩色气球、“萌虎”挂件、旺仔牛奶、爱心棒棒糖、定制手提袋……班主任们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见面礼,将学生们的线上时光与线下相见相串联,拉近了距离。各班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精心准备,认真上好“返校第一课”,引导学生科学应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学会尊重生命、敬畏生命。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