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2022-04-13 1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惊喜连连!深圳各校花式迎接学生返校

益田小学:用温暖串联起学生们线上和线下学习的距离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深圳市福田区益田小学杜文莉校长和老师们早早地在校门口等候,迎接返校复课的益小学子们。

“脚踩在点上,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消毒液洗手再进去。”为了保障校园的健康安全,老师们耐心又细心地提醒着返校的同学们。

image.png

走进阔别多时的校园,同学们回到温暖熟悉的教室。班级黑板上,“欢迎同学们重返校园”“开学大吉”等温馨的标语拨动着同学们的心弦,这是班主任老师们用爱心给孩子们准备的见面礼,用温暖串联起学生们线上和线下学习的距离,让孩子们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image.png

返校第一天,学校还精心组织了心理主题教育第一课,由学校心理专业老师讲课,组织心理专业队伍老师和全校班主任对已返校学生进行普查和重点筛查,开展在线班会课、家长会,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对学生的心理及时进行疏导,加强抗疫常识引导。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