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社区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引导社区人员履职尽责
2021-12-03 12: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公明社区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引导社区人员履职尽责

人工智能朗读:

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彭翠玲)近日,公明社区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社区“两委”班子和社区专职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该社区纪检负责人传达了区、街道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有关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围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课。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夯实“不想腐”的思想根基。要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三不”的有效机制,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治理、促进治理贯通,充分发挥综合治理效能。

传达学习之后,公明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形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列举近些年来身边案例让每一位党员干部从一个个案件中受到教育、受到警醒,自觉明底线、知敬畏,远离违纪违法的雷区,时刻做到廉洁奉公、廉洁自律。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从严治党,按照街道纪工委的部署,把思想观念贯彻到社区,把警情警示传达到社区,正确行使权力,严格遵纪守法。社区纪检要加强相应的监督,谈话提醒要定期去进行,纪检监督制度要落实到实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