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2021年驻深官兵职业技能培训结业
2021-11-01 18: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2021年驻深官兵职业技能培训结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肖雅萍)10月27日下午,由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的2021年驻深官兵职业技能培训在为众消防安全职业学院圆满结业。10天以来,来自各驻深部队的40余名官兵通过课堂教学与实操训练,扎实掌握了初级消防设施操作技能,并获得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上,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全体参训官兵的良好学习态度及严谨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大家要牢固树立吃苦耐劳和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军营里建功报国,在生活中不懈奋斗。参加培训的官兵们也表示,这次培训不仅丰富了自身技能,更为今后就业提升了竞争力,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让广大官兵们掌握扎实有效的技能,增加其就业技能优势,这不仅是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落实科技拥军、知识拥军的生动体现,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良好转化。接下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高素质为目标、以促进就业为目的,积极探索新方式、新途径和新模式,将官兵技能培训做好做实,切实提升现役军人的综合素质与技能,拓宽军人退役“后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