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寓教于乐宣传禁毒知识
2021-11-01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寓教于乐宣传禁毒知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燕璇)近日,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在东坑社区广场组织开展以“禁毒宣传进广场,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的线下禁毒宣传活动,吸引100余名居民参与,发放禁毒宣传折页100余份。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禁毒宣传品、禁毒环保袋以及现场讲解、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禁毒社工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讲解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防范毒品的知识,结合仿真毒品和禁毒宣传折页进行详细介绍,及时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禁毒社工针对小朋友活泼好动的特点,展示了禁毒飞镖小游戏,将禁毒知识融入到趣味游戏中,寓教于乐,以游戏互动方式引导小朋友们拒绝陌生人的食物。倡导家长以身作则,增强毒品防范意识,共同抵制毒品诱惑。

活动中,居民陈先生表示,“我在社区经常看见禁毒社工的身影,路边宣传栏贴了禁毒宣传海报,街道和社区的禁毒工作做得很棒,有活动我都会参加,活动开展非常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