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2021-10-29 07:4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闻坤)10月28日,深圳市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工作站”在深圳市科协揭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深圳市主委吴以环参加活动。

据介绍,“科协界别委员工作站”在市政协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按照《加强委员履职联络、建设政协“委员工作站”指导意见》的要求建立。该工作站围绕凝聚共识新平台、学习交流新载体、建言资政新纽带、联系群众新渠道、团结联谊新方式、联络服务新网络的“六新”职能定位,设置了党建室、活动教室、风采展示、阅读交流等功能区域,将成为界别委员活动的重要阵地和交流平台,为界别委员履职和服务科技工作者搭建平台,为科技工作者和科技企业解答难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志愿服务行动”,更好地服务我市“1+10+10”战略实施。

吴以环表示,希望发挥好“科协界别委员工作站”的作用,反映界别社情民意,尤其是要深入基层与广大科技工作者连成一片,积极反映我市科技工作者的意见诉求;根据界别委员所在单位、会员企业反映的问题,通过界别活动,集众智形成专题报告,谋划更多好的提案、精品提案。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