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7万人次参与!你领到这场活动的红包了吗?
2021-10-27 17: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超7万人次参与!你领到这场活动的红包了吗?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 (记者 吕诗琪)近日,由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主办的光明区职业病防治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自10月14日上线以来,该活动开展火热,截至10月20日,在短短7天时间内吸引了超7万人次参与答题。

据悉,光明区职业病防治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依托“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开展,参赛者通过观看科普动画了解职业病防治常识,边学边玩,轻松答题。活动意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有效推动用人单位依法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保护劳动者健康,提高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不断提高社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

据介绍,本次线上有奖竞答活动采取翻页H5的宣传形式,设置有10道题的题库,每次答题系统将随机抽取8道题供微信用户作答,答题限时5分钟,8道题全部答对视为闯关成功,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红包,红包通过“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或微信服务通知直接发放到中奖者手机上,及时点击领取即可成功领奖。

本次活动开始后,深圳新闻网发挥全媒体的宣传优势,多渠道多维度地宣传光明区职业病防治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吸引了超7万人次参与答题。参与活动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提供了一个简便高效的认识渠道,让他们在答题中学到了许多的职业病防治知识,既提高了职业病防治意识,还对以往的一些错误认识进行了纠正,从而更好地保护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