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香港青年人将在前海有更广阔发展空间
2021-09-15 19: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林郑月娥:香港青年人将在前海有更广阔发展空间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香港9月15日电 (记者 王嘉程)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5日表示,前海重视支持两地青年就业创业,未来香港的青年人,无论是专业人士或者是希望创业的人士,在前海都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林郑月娥是在香港参加第二届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颁奖典礼时作上述表示的。此颁奖典礼15日在粤港澳三地连线举行,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全国政协常委、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深等担任主礼嘉宾。

据悉,是次活动由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举办,共有700多位参评者参加评选。活动设置了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最佳创业奖及最佳科技创新奖等多个奖项,有79位优秀青年企业家获奖。

林郑月娥说,《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于上周公布,前海将会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汇聚大量香港企业。此外,前海重视支持两地青年就业创业,持续吸引香港青年创业者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落户,孵化不少成功企业,深受香港青年欢迎。

林郑月娥强调,大湾区有机遇,粤港澳三地政府有支持,青年人有热诚,还有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的推动,她对香港青年在大湾区发展充满信心。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