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活动就返还整形费用?小心!“美丽陷阱”专坑这类人
2021-07-21 00:12
来源: 央视财经

参与活动就返还整形费用?小心!“美丽陷阱”专坑这类人

人工智能朗读:

3

精挑细选被害人 优先选择外地顾客

通过侦查,警方还掌握到,这家医美机构还会组织员工进行话术培训,甚至还编成了顺口溜,例如:印堂有纹,克子伤夫;印堂凹陷,操劳一生等等,他们编造这些莫须有的说法,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来到这里的被害人尽可能多进行消费。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为了防止有朝一日被害人得知真相后找上门来,这家医美机构在物色被害人时,往往也会精挑细选,优先选择外地的顾客,原因正是,等付了钱、签了合同,就算没有分期返款,外地顾客考虑到成本问题,也不会天天上门要账,给他们造成影响。加之,客服会承诺给被害人,报销往返机票,不少被害人也因此落入到他们的陷阱当中。

本来,潜在客户因为爱美而入局,殊不知,当他们到了悦秀医美后,便会被接待人员一系列的花言巧语弄得晕头转向,等到犹豫不决之际,这家整容机构便会诱导被害人通过贷款的方式支付整形费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