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宣布曼谷及周边地区防疫措施将升级 10个府实施宵禁
2021-07-09 21:08
来源: 央视新闻

泰国政府宣布曼谷及周边地区防疫措施将升级 10个府实施宵禁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2021年7月9日讯 当地时间9日下午,泰国政府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宣布,将于7月12日起对首都曼谷及周边地区实施防疫升级措施,对疫情严重的10个府实施宵禁。

首都曼谷及周边的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佛统府、北榄府和沙没沙空府的防疫措施有:最大限度限制人员流动和人员聚集,在不影响重要国家事务的前提下,政府机构、国营企业和私营企业最大程度实施居家办公;便利店、夜市晚8时至次日凌晨4时停止营业;商场、购物中心内仅允许开放超市、餐厅、饮品店、银行、药店、通讯器材店以及疫苗接种点,可营业至晚8时;餐厅可营业至晚8时,只能提供外卖服务、禁止售酒;关闭按摩店、水疗店和美容院;公园晚8时关闭;禁止5人以上聚集活动(从事社会活动和执行公务除外)。

此外,将对首都曼谷等疫情严重的10个府实施宵禁措施,晚9时至次日凌晨4时禁止民众外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