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管娃没时间、想追女生追不到.......温州这位大三男生说:找他都能解决!太神奇了
2021-06-11 07:59
来源: 钱江晚报

想管娃没时间、想追女生追不到.......温州这位大三男生说:找他都能解决!太神奇了

人工智能朗读:

钱江晚报2021年6月11日讯 “我朋友知道我在做监督师的时候,都很惊讶,但仔细一想,的确有人需要这种职业。”余本钦笑着说。这位正在温州大学读网络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还有另一个身份——他从2018年开始自主创业,现在已经是三个监督店的店主了。

考研、考证、叫早……按照余本钦的话来说,“只要你能想得到的,没有什么是我们不能监督的。”

在店铺分类为“普通监督”的服务类型下,客户提前一天制定好计划提交给监督员,并且在早中晚三个时间点将任务完成情况反馈给监督员;如果点单的是“强力监督”服务,监督员则会更加细致地帮助制定计划,并且提前提醒客户完成任务。除此之外,还有叫早等服务。

余本钦的店里,每月的下单人数都有五六百人,其中以考试的学生党偏多。

但也有一些比较特殊的客户。“以前遇到过一个客户,他工作很忙没时间带孩子,就让我们监督他孩子写作业。我们的监督员通过视频方式监督孩子做完作业,在孩子遇到不会做的题目的时候,还会辅导他。”余本钦回忆。

甚至还有点了监督服务后咨询感情的:“也有个男生,从高中开始就想追一个女生,但大学也没追上。正好我们监督员在这方面比较在行,就帮助他迈出了新的一步。”

余本钦开监督店的初衷是让自己更加自律——刚进大学的他曾在游戏中迷失了自己,但在监督师的帮助下重新回到了自律。如今,自己的店也已经帮助了许多想要自律的人了。

监督内容多种多样,监督员也来自各行各业。除了学生,还有一些上班族,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自律,并且乐于助人。

“每天来应聘的监督员都有十几二十个人,一般我们会先给他一单试试,客户满意就留下来。”余本钦说。

大多数购买过监督服务的客户都会给正面的反馈,也有一些客户会感激自己的监督员:“之前有一位考研的学生,考完之后又购买了一个月监督服务,就是为了感谢监督员这些日子的监督。”

但余本钦也有过迷茫的时期。

“有些客户,不论你怎么监督,他就是完成不了任务,会让人有挫败感。”静下来思考的时候,余本钦有时也会反思自己的监督店怎样才能真正帮助到别人。

“我就去找学校的心理老师,买了很多有关自控力的书,慢慢地也懂得了一些自律的方法。”经过学习和研究,余本钦也有了信心,并将一些自控方法应用到了监督服务中。

“我觉得监督师是能够帮助想要变得自律的人的。”余本钦说得很坚定,“并且在将来,也会有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这个行业来。”

他也有一个小目标:“我想要将监督品牌化,将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吴鑫 柳依然 杜雪梅

网友评论: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