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多数民众不认可拜登政府对边境移民问题的处理
2021-04-26 09:30
来源: 央视新闻

民调:多数民众不认可拜登政府对边境移民问题的处理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2021年4月26日消息  当地时间4月25日,据美国当地媒体公布的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美国人不赞成拜登总统应对南方边境中美洲移民激增的策略,特别是无人照顾的儿童数量依然在激增。.

资料图

这份由《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联合发布的民调显示,有5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认可拜登政府的边境管理,政府未能成功管理越来越多到达边境的移民和寻求庇护者,将近一半(44%)的受访者表示强烈不认可,仅有37%的受访者表示认可。此前,共和党已向现任政府施压数周。共和党批评人士称,拜登总统对前总统特朗普政策的逆转,包括所谓的“留在墨西哥”政策,正在推动移民人数的增长。同时,民主党批评人士认为拜登政府没能履行竞选承诺,没有帮助无证移民或从边境拘留所释放儿童。

拜登将于下周晚些时候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表任职100天演讲,他很可能对移民问题做进一步规划。目前,拜登任命了副总统贺锦丽负责移民事务。(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