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测评⑲|不同地不同价、广告植入频繁、定位误差大……记者亲测多品牌共享充电宝
2021-04-06 1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测评⑲|不同地不同价、广告植入频繁、定位误差大……记者亲测多品牌共享充电宝

容量普遍较小不支持快充

当出门在外手机没电需要租借充电宝时,相信“如何在短时间内尽可能地充更多的电”是用户心中最急切的需求,毕竟应急之用讲究的是实用性和可靠性。只有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要求,才真正算得上是良心产品。

而在此次测评之中,记者对这五款共享充电宝的硬件参数做了简单统计。对比发现,这五种品牌共享充电宝都自带三种充电接口,可适配任何手机型号。同时,各款充电宝容量均不大,普遍在3000mAh左右,其中容量最大的是来电充电宝,其额定容量为3100mAh,最少的是街电,容量为2800mAh。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选择的五种品牌均不支持快充,当天记者使用街电充电宝将一台30%电量的手机充至70%,用时约两小时三十分钟。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