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测评⑲|不同地不同价、广告植入频繁、定位误差大……记者亲测多品牌共享充电宝
2021-04-06 1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测评⑲|不同地不同价、广告植入频繁、定位误差大……记者亲测多品牌共享充电宝

此外,记者在测试小电充电宝的时候,从地图上选择了一个名为百悦超市的定位,其地址显示位于医院内科住院部3楼,当记者前往该定位时发现该超市并没有设小电充电宝,反而是与街电合作。

除了存在虚假定位问题以外,此次测评记者还发现,有一些充电宝定位位置信息极为模糊,需要询问工作人员才能找到具体位置,同时还存在该品牌小程序显示的定位位置与实际位置都有偏差的情况,用户难以直接找到,非常耽误时间。

比如美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定位,仅仅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几个字概括定位位置,而根据其小程序地图显示其位于内科住院部,但当记者亲自前往租借的时候,并未在该住院部发现该定位,记者通过多次询问后得知原来该定位确实存在不过位于住院部负一楼食堂。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