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6”勇进、“10”全十美——深铁义工勇当重任再出发
2020-08-19 14: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激“6”勇进、“10”全十美——深铁义工勇当重任再出发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万众期待的深圳城市轨道交通地铁6、10号线正式开通初期运营以来,深铁义工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的服务征程,勇当重任再出发。

6、10号线正式开通当日,深圳市地铁义工联合会组织新线服务的30余名义工代表,在6号线通新岭站厅举行了一个既简单又隆重的的“新线路新站点开通义工服务”启动仪式。深圳地铁集团团委副书记、深铁运营团委书记卢晨懿出席了服务启动仪式并致辞,她祝贺6、10号新线同时开通,并感谢义工们长期以来默默无闻的付出,寄望深铁义工继续发扬深铁义工精神,勇担重任,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佳绩;随后,深铁运营代表和服务义工代表先后发言,表达对新线开通的祝贺与喜悦之情,以及对深铁员工、深铁义工继续相互配合,共同服务好广大市民、乘客的信心。启动仪式后,义工们马上分头前往新线、新站点的服务岗位,开启新的服务征程。

据了解,深圳地铁6号线是一条试运行的路线,10号线是一条正在建设的线路,这两条地铁新线路的正式开通运营,更大程度地链接了深圳市各个片区,有效缓解了深圳日益繁重的交通压力,让广大市、民乘客的生活、出行也变得越来越便利、快捷。

根据深铁运营的义工服务需求和深铁义工联的整体安排部署,在深圳地铁6、10号新线目前共开通20个服务车站,其中6号线7个服务车站,10号线13个服务车站;日均安排194服务人次,提供582志愿小时,其中6号线日均安排62服务人次,10号线日均安排132服务人次。截止到目前为止,深铁义工已经在深圳地铁全线的132个车站的站厅、站台、闸机口等志愿服务岗位组织开展日常服务,为“从心出发,为爱到达”,为绿色出行和城市文明默默无闻地无私奉献。

绿色地铁、安全地铁、智慧地铁,与新时代同行,与爱相伴同行。深圳地铁6、10号线是深圳地铁服务的又一张靓丽名片,而深铁义工新增这两条线路的志愿服务,又在深圳地铁发展史谱写上浓厚的一笔,也再一次见证和开启深圳城市轨道交通地铁志愿服务的爱心新篇章——激“6“勇进、“10”全十美,深铁义工勇担重任,意气风发,再出发。

深铁义工,爱心随行;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欢迎更多热心朋友加入到深铁义工爱心大家庭,在家门口做义工,成为一名深圳城市轨道交通绿色使者,为深圳城市的文明出行、平安到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