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坪山创新学校开始筹备
2020-08-13 10:31
来源: 晶报

深中坪山创新学校开始筹备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筹备组挂牌。

晶报2020年8月13日讯(记者 陈利城/文、图)8月11日上午,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筹备组挂牌仪式在深圳中学高中部举行。深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关苏表示,坪山区与深圳中学携手合作创办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将为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坪山区打造深圳东部教育高地提供新的支撑。

记者了解到,2019年8月6日,坪山区政府与深圳中学签署了委托管理(办学)协议。一年后,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筹备组正式挂牌,筹备运行。这标志着坪山区与深圳中学的合作办学步入正轨。

关苏表示:“希望在坪山区与深圳中学的共同努力下,将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办成深圳东部乃至全市的一流基础教育名校,积极探索更多教育改革经验和实践成果,为全市基础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深圳中学校长朱华伟表示:“作为深圳现有的优质教育资源之一,深圳中学愿意与坪山区共享资源、反哺社会,将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办好,在坪山充分发挥深中作用,为坪山的教育发展、人才引进做贡献,为深圳教育先行示范贡献深中力量。”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表示:“接下来,坪山区将为深圳中学坪山创新学校的筹办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携手深圳中学加快将坪山创新学校打造成与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发展目标相匹配的创新教育标杆。”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