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梅山中学教职工自愿加入疫情防空一线工作
2020-02-02 1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田梅山中学教职工自愿加入疫情防空一线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潘宝仪)近日,全国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梅山中学接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征召令》,王云虎、钱飞两位校领导动员全体教职员工 ,积极响应福田区委组织部的号召。

据学校介绍,李佳玟、张庆亮、陶述波、马雪松、吴鹏等五名45岁以下党员,报名参加舆情一线防护工作。李佳玟老师已经入选第一批志愿者队伍名单。2020年1月31日上午,李佳玟老师来到福田社康社区报到,即加入社康工作群,当天加入“三人组”,与社康中心、辖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户核查湖北籍返深重点人员,询问回深时间等相关信息,并配合社康人员记录和量体温。

学校负责人表示,从去边远山区支教到这次舆情的逆向前行,彰显了梅山人的宽广胸怀,同时希望李佳玟老师做好防护,安全回到工作岗位。并表示,甘于奉献的品格是教育工作者最需要具备的品格,他们五位是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