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英语学员申请退学退款遭拒 称“花钱买教训”!
2016-03-14 1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美联英语学员申请退学退款遭拒 称“花钱买教训”!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近日,市民段女士向深圳市消委会反应,自己在南山区海印长城二期1--2层美联英语学习中心花了31800元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报名学习英语,因如今有孕在身等原因,希望退学并退还部分学费,这一诉求遭到美联英语方面拒绝。



记者暗访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海印长城二期1--2层的美联英语学习中心

记者暗访:美联英语方面称非特殊原因不退款 特殊原因可顺延学习时间

3月11日上午,记者以咨询者身份来到美联英语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海印长城二期1--2层的学习中心,在做了较为简单的英语水平测试后,课程顾问便根据测试结果与记者聊起了和记者相匹配的课程级别及费用等问题。

美联英语的销售人员正向路人派发宣传单介绍

记者了解到,美联英语中心的英语课程设置分为多个级别,课程费用按级别多少相应累加,如报名一个级别的课程需19800元,两个级别的课程需26800元,三个级别的课程需34800元等。结合测试结果与记者预期,课程顾问建议记者报M2—M4三个级别的课程,共34800元,同时,课程顾问推出“三月优惠”,即三月份报名可减免3000元学费,如报名只需支付31800元。课程顾问表示,学员可选择两种方式付款,一是一次性全额付清,二是在完成首付注册金3000元后,可分为十二个月或十八个月分期付款。

当记者问到如遇不可控因素影响,是否可中途退学并退还部分课程费用时,课程顾问明确表示“概不退款”,但可视个人实际情况,学习者向学习中心提出申请,可顺延3—10个月学习时间。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