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网红粤菜馆「木棉」落户深圳
2021-01-26 15: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派网红粤菜馆「木棉」落户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6日讯 (记者 常军平)近日,来自广州的新派网红粤菜餐厅 「木棉」深圳首店,落户福田 COCO Park。 「木棉」,主打新派粤菜,致力于粤菜的现代化与国际化表达,倾尽用心,专注粤式美味,意在将粤菜的味道和文化通过与西餐、日料表达形式的和谐搭配,向食客传达“醉心粤味”的品牌形象,在国际视野中展现粤菜的独特性和包容性。

在广东人的生活里,粤菜占了很大的比重,即使是在餐饮遍地开花的购物商圈里,粤菜餐厅仍是多数广东人心目中的首选。 「木棉」旨在为青年群体、中高端商务群体等市场主力消费人群,提供一个格调性和舒适性共融的高级就餐空间。

格栅、玻璃砖、实木屏风,还有画眉鸟作为点缀元素,配合悠幽绿的主色调,走进「木棉」宛如置身于一幅生动的花鸟国画,让食客在「木棉」用餐时,能感受到和谐宁静之美。此外「木棉」还提供多间适合商务宴请、亲朋聚会的房间,私密性更强。

「木棉」的大厨阵容是一支有多年从事粤菜烹饪经验的研发团队,擅长将粤菜与日系、西式烹饪技艺共融。在「木棉」,【烧腊】【啫啫煲】【点心】等样样具备,而最值得期待的是【粤菜料理】,精选食材每日新鲜到店,在保留传统粤菜精髓的基础上加入外来优秀元素,醉心粤味,倾心原创,谱写粤式味道的新曲谱,致力于粤菜的现代化、国际化表达。

初恋咕噜肉

青苹果造型的太空蛋,轻轻一敲,涌动的慕斯倾泻而出,咕噜肉的酸甜与慕斯的奶甜,吃起来有滋有味,是恍如隔世的初恋味道,是记忆中那份美好的味道。

瑶柱百合炖鲜淮山

瑶柱的鲜,百合的甜,淮山的粉,隔水高温蒸炖。简简单单的做法,还原食材的本味,暖胃更暖心。

厚切岩烧牛舌

高温岩烧过的牛舌,撒以黑椒调味,口感细嫩,厚切带来的幸福感,激活疲乏味蕾,纯粹原始的咸香即瞬蕴绕口腔。

龙井烟熏太爷鸡

西湖的龙井遇上广东的走地鸡,是西子韵味与羊城粤味完美碰撞,配以烟熏加热技法,龙井清香扑鼻而来,肉质鲜嫩,惹味可口,粤式美味是也。

「木棉」追求创新的烹调理念,但更努力带给食客记忆中的那份粤菜味道,用原创的新派粤菜料理撼动食客味蕾,给予食客从视觉到味觉、触觉的美味三重奏。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