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天虹联合推出“每日鲜”鲜牛奶
2019-09-02 10: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晨光&天虹联合推出“每日鲜”鲜牛奶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日讯  2019年9月1日,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 (下文简称“晨光乳业” )携手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天虹” ),在天虹深圳坂田店召开《天优-晨光“每日鲜”》项目启动仪式,正式推出定制新品——“每日鲜”巴氏杀菌鲜牛奶。为了创造更极致的新鲜体验,“每日鲜“鲜牛奶采取仅当天售卖机制,从周一到周日,一共七款包装,可以很清晰的在颜色及编号上进行分辨。

启动仪式当天,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业部生鲜部采购总监王晓虎、晨光乳业总监助理郭利文亲临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与现场的所有嘉宾和观众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每日鲜“项目的启动。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业部生鲜部采购总监王晓虎先生表示:“天虹从开始的不卖隔夜肉、不卖隔夜菜,鸡蛋也只售卖最佳赏味期11天,到如今的“每日鲜”不卖隔夜奶的不断尝试,都是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选择和更极致的新鲜体验“。

在数字化、体验式、供应链三大战略引领和转型下,线上“天虹”APP和线下百货、购物中心、超市、便利店业态融合,天虹已形成聚焦城市中产阶级的家庭消费,将致力于快速发展中高端、数字化、体验式的品质生活超市,紧紧围绕追求品质生活的中等及中高收入的中产阶级家庭顾客推进商品升级、卖场体验打造和数字化连接服务,倡导品质、健康、美味、高性价比的价值主张。

晨光乳业总监助理郭利文表示:”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新鲜、营养、健康的诉求也越来越高。晨光乳业作为扎根深圳39年的老牌本土奶企,将始终秉承着“诚信打造晨光,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推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联动社会各界力量,为广大消费者们提供更安全、新鲜、健康的乳品,与社会各届朋友共创美好未来!

晨光乳业本次与天虹联合推出“每日鲜”产品定制,是其新零售创新试点的重点项目之一,通过利用天虹自有物流渠道,当日鲜奶当日售罄,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每日鲜”全新饮用体验。现场,随着各嘉宾代表的携手,一起启动象征着圆满、极致和成功的水晶球,也昭示着双方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以本次“每日鲜”战略合作为新契机,晨光乳业旗下系列产品将全面进驻天虹app线上购物平台,实现双方线上线下及现代物流的深度融合。

天虹与晨光乳业作为与深圳一起成长的本土企业,双方在近30年的合作中,携手并进、共同成长。本次以“每日鲜”战略合作项目为新契机,晨光&天虹携手做大做强双方品牌,实现互利共赢。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未来乳品市场必将开启更辉煌的的新篇章。(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