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地标来了!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2021-10-25 20: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文化新地标来了!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人工智能朗读:

开工仪式现场

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何畅)近日,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承建的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地基与基础工程正式开工。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伟南,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程悦安,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建筑三科科长刘歆,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侨城光明(深圳)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严木才、总经理杨建华,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裁常运青,中建八局龙岗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小东、执行总经理冯军红出席开工仪式。

效果图

全力打造坂田文化新地标

施工单位代表赵小东提出,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的落地,是龙岗推进城市建设再添新地标、助力鹏城提升城市品质的有力举措。对于文体中心项目的建设工作,他代表中建八局作出庄严承诺,将以“三不”精神推进项目建设:一是不负众望,坚定履约信心,全身心投入工程建设当中;二是不遗余力,狠抓工作落实,保证科学统筹,高效施工;三是不辱使命,奉献优质工程,在安全、质量、科技等方面优先资源投入,打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智慧工程。

监理代表常运青围绕打造“安全优质、一流精品”工程的建设目标表示,将精心组织、严格监督,把握好“十个维度”开展监理工作,加强精细管控为项目系好“生命线”、精确控制守紧“成本线”、严格规范要求把好质量关,全方位推进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的品质建造。

严木才提到,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作为深圳市光明集团践行“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战略的民生工程,突出以科技产业联动、以智慧体育科技为特色的科技建造;同时也是光明集团在龙岗首个代建类项目,对光明集团深入参与深圳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各参建方秉承“产业之城彰显都市核心、人文之城成就美好生活”建设理念,坚持区委区政府和区工务署的科学领导,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力投入到龙岗的发展热潮之中,为坂田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效果图

地下3层,地上9层坂田将有文化体育乐活中心

据悉,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雪岗科技城片区,紧邻华为园区,定位为以坂田片区特色科技产业联动的、以智慧体育科技赛事为特色的文化体育乐活中心。

项目总建筑面积7.36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9层。功能包括图书馆、文化馆、体育综合馆、全民健身综合馆、配套设施及辅助用房等。“坂田街道文体中心”以构建特色体育产业为引领,打造集全民健身、文化休闲与教育、图书阅览、电子体育、公益性文体公共服务于一体,以服务坂田街道企事业单位和居民为核心、辐射周边区域的街道级文体中心。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