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3-03-17 18: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聚焦315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3月15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以“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建议”为主题的“‘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运营客服分管总裴艳红在公司客户服务柜面现场接待客户,详细解答客户对信息变更、保全服务的疑问,指导客户通过自助柜员机等数字化智能平台办理各项保险业务。

据悉“总经理接待日”是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总经理室领导与服务人员共同接待客户,针对客户所提出的各种困惑和问题进行反馈,为客户带来高效、专业的保险知识讲解,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引导消费者通过合理、有效方式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未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持续推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将“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贯穿全年,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胡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