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首届外语风采大赛
2021-10-21 16: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首届外语风采大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为进一步强化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凝聚士气,振作精神,助力跨越计划,再上新台阶。10月19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首届外语风采大赛,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宋纲、党委委员刘晨鹏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分行交易银行部、工会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共同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自总行下发《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光大银行首届外语风采大赛的通知》后,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由交易银行部联合工会牵头主办,分行公司业务管理部、金融同业部、普惠金融部、机构业务部等协同合作。分行活动通知发布后,吸引众多分行员工前来报名,最终确定了13不同岗位的优秀选手入围参加。

赛前,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宋纲强调,随着光大银行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之一,结合近期深圳与香港“双城三圈”的空间概念,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之间将展开深度合作,对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的需求逐渐迫切。深圳分行将充分践行分行党委提出的“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全力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全行员工的担当精神和工作热情。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的演讲妙语横生、观点鞭辟入里、才艺展示精妙绝伦,充分展示了深圳分行员工的多才多艺和精神风貌。

赛后,宋纲对参赛选手们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针对现场表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看法,并鼓励代表深圳分行前往总行参赛的选手;分行党委委员刘晨鹏结合选手们的比赛情况分享了十年前作为光大新人参加各种比赛活动的经历,用风趣幽默的交流互动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并对各位参赛选手给予“参赛就是胜利”的肯定,鼓励每个光大人“秀出自己的风采”。

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宋纲、党委委员刘晨鹏及参会的对公条线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优秀获奖者颁奖。

2021年是总行“两年上台阶”的关键之年,也是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五年战略愿景的启动之年,深圳分行将紧紧围绕“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发展战略,全力推进“跨越计划”,坚定不移地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做好国际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闯、创、干”的精神,切实推进深圳分行交银跨境业务的新发展,为深圳分行打造成为一家“有价值、有温度、有创新的受人尊敬的银行”而奋斗。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