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鼎和保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07-08 15: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鼎和保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俊哲李思桐)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在深圳银保监局和同业公会的指导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系列宣传活动。

自6月份以来,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联合团委、工会,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和职工代表拍摄“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以独唱、合唱等不同形式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参与话题传播,充分展现“鼎和人”爱党爱国、唱响新时代的精神风采。视频拍摄期间,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还结合“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带领党员群众徒步前海,感受党带领人民创造发展奇迹、迈向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在7月8日当天,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以“保险四进入”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周边社区、合作企业集中开设了一批利民便民临时工作网点,为有需求的公众提供一次性口罩、医用消毒湿巾、矿泉水和血压测量服务,并邀请公司关于金融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专家能手为客户和群众现场答疑解惑,加深公众对保险行业、保险知识和保险从业者的了解。

“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唱支心歌给党听’、‘我为群众办实事’、‘7.8云长征’等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掀起了公司员工的参与热情和社会大众的广泛好评,有效促进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共同为建党百年送上了美好祝福。”鼎和保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说道。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