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在行动
2021-07-07 14: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7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胡润楚为积极贯彻落实2021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部署要求,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本年度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活动方案,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结合太平人寿境内复业20周年制定工作方案,整合内外部资源,广泛动员各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7.8云长征”健步走等主题活动。

“唱支心歌给党听”唱响保险正能量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响应中保协相关号召,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和社会公众,参与“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唱支心歌给党听”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唱支心歌给党听”是结合建党100周年的特色活动项目,全网形成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热烈氛围,为进一步彰显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深圳分公司结合2021年度品宣系列劳动竞赛,开启了“唱支心歌给党听”PK赛模式,并设置了奖励。各机构、部门伙伴积极参与,录制了不同形式的“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展现个人特色、团队风貌、太平文化,唱响保险业高歌新时代的正能量。

“7.8云长征”健步走保险助老扬风貌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依托中保协“7.8云长征”微信小程序,因地制宜地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客户开展健步走活动。活动期间,深圳分公司通过早会宣导的方式,号召全体内外勤员工参加到“7.8云长征”健步走的活动中来,结合集团健步走活动和党建活动,将运动所产生的里程步数通过“7.8云长征”微信小程序进行捐赠,向广大市民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保险助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借助总公司太平通宝平台“云打卡”功能,进一步通过线上打卡红色景点的方式,生成专属海报,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融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年度主题。

此外,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还聚焦消费者教育,结合金融明白人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持续倾听客户心声,以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为出发,推动公司品牌建设,塑造良好行业形象,积极传递保险“正能量”。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