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观看七一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观看七一建党100周年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后线员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image.png

自成立以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始终紧跟党的步伐,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党的方针政策引领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开创了公司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双赢新格局,有效助力深圳保险行业金融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鹏城小华学党史”、“鹏城小华长征记”、“鹏城小华红色行”、“鹏城小华唱红歌”等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坚定信仰信念,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image.png

未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全体员工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责任担当为社会民生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为深圳经济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戴延青)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