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1-07-01 17: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衔) 防范非法集资靠大家!近日,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围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主题,在全市范围内,通过内对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系列活动。

打铁还需自身硬,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从自身着手开启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第一步。为强化员工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该公司利用内部晨会、电视、海报、易拉宝、宣传彩页以及各处目力所及的LED显示屏等,时刻提醒员工防范非法集资。

在“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周,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通过征集微信推文、情景剧等方式,号召员工落实学习成果。集中宣传周期间,平安还开设了线上“防范非法集资”专栏,发布非法集资条例、案例相关内容。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累计发布12次推文,通过官方微信视频号发布情景剧小视频4个,总阅读量、转发量、浏览量近2000次。

image.png

此外,为提升市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集中在各营业网点、客服柜面投放了“防范非法集资”系列滚动屏、柜台立屏,并摆放海报、横幅进行宣传。6月26日,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在粤海营业区举行客服节活动,为到场市民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

image.png

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提醒市民,目前在金融领域,非法集资呈现新形式、多套路、熟人下手、亲眷关联等特点,尤其向老年人及青少年群体集中。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规避非法集资陷阱,做个金融明白人。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