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花艺草帽手作雅集活动
2021-06-18 1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花艺草帽手作雅集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  盛夏阳光,向诗而生。6月18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悦淑媛——花艺草帽手作雅集,30位女性客户到场参加活动,体验简单的手作乐趣,感受花草的自然魅力。

活动邀请手创视界创始人、缝纫时光签约导师黄思老师主讲。思思老师首先展示了不同材质、场景下帽子的艺术呈现,各式各样造型奇特的“帽子”引得在座嘉宾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随后老师详细介绍了帽子分类及其功能体现,并结合制作材料向嘉宾们一步步演示花艺草帽的制作技巧。

自由制作环节,嘉宾朋友们专注于手中的花草,远离喧嚣与花相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通的草帽和花草通过搭配、修剪、粘贴,幻化成一顶顶独具匠心的花艺草帽,在座贵宾们纷纷与自己亲手制作的草帽作品拍照合影。

据悉,此次花艺草帽手作雅集是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继3月女神月“平安扣”手工体验、春季时装T台秀后第4场针对女性客群开展的主题活动,精心筹划和用心服务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与肯定。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