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母亲节专场蒂芙尼珠宝鉴赏会
2021-05-10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母亲节专场蒂芙尼珠宝鉴赏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5月10日讯  5月9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联合Tiffany&Co.蒂芙尼珠宝,举办母亲节专场高级珠宝私人鉴赏会,邀请多位贵宾客户及亲友到场。

Tiffany&Co.蒂芙尼源自1837年,是享誉世界的钻石珠宝及腕表品牌。本次特展为期4天,展出珠宝均为全球设计师限量款。

活动邀请蒂芙尼资深讲师为到场嘉宾讲解珠宝美学及价值传承。鉴赏会展示上百件精美杰作,融汇匠心艺术与缤纷自然,为客户朋友们开启了精妙绝伦的珠宝盛宴。珠宝作品不止包括观赏的价值,稀缺性带来的财富价值,更具有独一无二的传承价值。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还特别准备了精致的茶点,邀请专业摄影师为客户朋友们记录下品鉴珠宝的美丽瞬间。

璀璨的珠宝作品好比灵魂伴侣一样可遇不可求;精致的贵宾服务,同样值得长期相伴、共致高远。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示,未来将持续深耕“五星级管家”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客户活动品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