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走进深大附中普及金融消保知识
2021-03-18 16:22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走进深大附中普及金融消保知识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315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走进深圳大学附属中学,举办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讲座,向在校中学生普及金融知识。

image.png

本次宣讲活动重点围绕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以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金融消费安全注意事项,结合当下“校园贷”、“网络贷”等热点问题,告诫同学们要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同时以现场互动的形式,引导学生了解金融机构的作用和培养良好理财、消费习惯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参与了互动。

image.png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讲座,向在校中学生们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理性维权,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张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