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知识产权的“坑” 《我的知识产权朋友》直播给高校毕业生避坑秘诀
2022-08-25 14: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小心知识产权的“坑” 《我的知识产权朋友》直播给高校毕业生避坑秘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 作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之一,深圳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将其作为驱动科创发展、激励人才就业创业的重要支撑,创造成果的数量和质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

当前正值毕业季,高校毕业生在签合同时,有哪些知识产权的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创业者又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知识产权成果?为了提高培养青年的知识产权意识,指导高校毕业生更好融入社会,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我的知识产权朋友》首期访谈聚焦科普高校毕业生就业或创业应注意的知识产权事项。活动邀请了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李飞,广东省律师协会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车小燕两位嘉宾,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or创业需要注意的知识产权事项有哪些?”主题展开热聊。

(直播回放:我的知识产权朋友|高校毕业生如何避免知识产权那些“坑”?)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