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点公寓:商家态度消极拖延处理投诉
2022-04-29 16:14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驿点公寓:商家态度消极拖延处理投诉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南山区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对象: 驿点(深圳)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款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多名消费者反映,其在该商家处租赁公寓,但在退租后,商家拒绝退还租房押金。

南山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工作人员联系商家客服,要求建立沟通渠道,其表示会安排负责人进行对接,妥善处理投诉。但随后工作人员多次致电商家负责人,均无人接听,发短信调解,均无回应。经查,该企业法人为失信被执行人,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大冲社区深南大道9676号大冲商务中心(一期)2栋3号楼910。

南山区消委会今年至今接到消费者对该公司的投诉21宗。

在此,深圳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