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玲”距离④年终盘点:2021,点亮法治之光的人和事
2021-12-31 22: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法律“玲”距离④年终盘点:2021,点亮法治之光的人和事

3.【法治事件】8月12日,知名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宣布破产,深圳店面人去楼空,教培机构破产冲击波带给我们怎样的思考?

(相关报道:人去楼空欠薪欠租华尔街英语破产冲击波下各方如何维权

8月17日,深圳华尔街英语福田店人去楼空。(本网资料图片)

【陈伟律师点评】在双减政策下,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的寒冬悄然来临。可以说,双减政策的出台,对于家长和孩子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减少家庭经济负担,减少学生学习压力减少;同时促进教育回归本质,让孩子全面发展而不是成为唯学习论的工具。我们欣喜地看到,教育部表示,2022年将继续把“双减”作为教育督导一号工程。

点评人】陈伟,浙江天册(深圳)律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委员,深圳市消委会律师志愿团副团长,执业17年,在民商事诉讼、消费维权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