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深圳分行
2021-12-16 14: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浙商银行深圳分行

人工智能朗读:

浙商银行logo450x300.jpg

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是浙商银行在华南地区设立的第1家分行。目前深圳分行辖内共有12家营业网点,员工总人数550余人。 

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深耕本地市场,孜孜以求、不断进取,始终以服务各类企业为己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两最”总目标为引领,全面实施平台化服务战略,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创新转型、合规经营、防化风险、提质增效”五项经营原则,打造区块链和物联网技术驱动双引擎,为客户提供开放、高效、灵活、共享、极致的综合金融服务。浙商银行深圳分行着眼高质量稳健发展的美好愿景,紧抓“双区”建设机遇,不忘初心、务实笃行,向着“客户有口碑、同业有名气、总行有地位、员工有实惠”的目标砥砺前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