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E. Lobie
2020-11-13 16: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Peter E. Lobie

人工智能朗读:

Peter E. Lobie,澳大利亚人,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全时长聘教授。曾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癌症科学研究所首席研究员,研究生委员会主席,药理系终身教授,曾获邀担任新西兰乳腺癌研究基金会第一任主席,新西兰奥克兰大学Liggins研究所副主任。致力于研究癌症靶向治疗,特别是在肿瘤相关生长因子的致癌机制中做出了开创性研究。至今已发表190多篇学术论文,是激素分子作用机制的国际权威,被引用次数超过9000次,学术影响H指数达到59。Peter院士拥有超过28项国际专利,曾获得24个国家级研究基金,受新加坡国家医学研究基金会、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等国际知名学术机构资助的项目。

他是世界癌症领域研究人生长激素的领军人物;他拥有超过28项国际专利,曾获得24个国家级研究基金;他还曾受聘于多家国际知名药业公司,领导过10余个商业项目,累计超过800万美元。他就是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全时长聘教授Peter E. Lobie。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