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 Branchu(柯铎)
2020-08-24 15: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Christophe Branchu(柯铎)

人工智能朗读:

Christophe Branchu(中文名:柯铎),法国人,矩刻创意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

在中国生活的7年间,柯铎一直在履行他的跨文化承诺。从上海毕业到深圳后,柯铎与深圳亿觅科技公司共同创立创新孵化器EMIE LAB。2016年,柯铎受法国政府创立的“法国科创La French Tech”开放性组织的影响,发起并创立了French Tech Shenzhen,在法国科技圈宣扬“创新深圳”的活力形象。为此,法国总理爱德华·飞利浦先生特在深圳举办媒体见面会,表彰柯铎等人在推动中法两国友好合作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柯铎于2016年联合创立“矩刻创意设计工作室”,并成为了中国领先的创意设计工作室,囊获了2017 CES最佳创新奖、2018德国IF设计大奖、2项2018台湾金点设计奖等国内外知名奖项。2019年10月17日,柯铎成功入选2019年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30)时尚与艺术行业,成为新一届的福布斯中国U30上榜者。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