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ichi Sasaki
2020-08-24 15: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Shunichi Sasaki

人工智能朗读:

佐佐木俊一,日本人,麦格雷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前社长,现任公司副董事长。目前在中国合法办理就业许可年龄最大的外国专家。近些年来,陆续申请并获得20多项目发明、实用新型、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并且开始积极参与整体充磁技术相关国际标准的起草工作。今年87岁高龄的他仍然活跃在磁能产业技术第一线,在他率领下,麦格雷博已成为磁能产业技术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整体充磁核心技术获得中国30项知识产权,涉足领域涵盖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无人机、消费类电子等新兴行业。

他是典型的日本工匠精神的传承者,曾出席深圳举办的各相关行业的论坛,并发表了主题演讲,如:2018中国磁性材料技术与应用及市场发展论坛、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2018世界无人机大会等。更因其在日本磁能技术领域的突出贡献,曾作为在深圳工作的外国专家应邀出席中央中联部、广东省委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受到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中联部副部长郭亚洲的亲切会见。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