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美“真心依旧,只为感恩”19周年庆启动
2021-07-06 09: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国美“真心依旧,只为感恩”19周年庆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记者 常军平)坚持做一件事,做好一件事,时间在变,真心依旧,深圳国美电器历经19周年,跟随着这个快速发展的小渔村,见证着高楼大厦平地起,不断调整,不断创新,不断适应这个科技化移动化信息化的年轻城市,一同走到现在。

19周年回顾,从无到有

19年,从0到1,从1到19,到今天,是国美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茁壮成长的19年。从2002年华强北第一家华商店到现在的覆盖粤东地区近百家门店;从十几名员工发展到1500余名员工;从单一实体店运营,快速转变为全渠道、全场景运营;从单一商品运营转变为用户运营;从家电类目运营快速拓展到全类目运营。19年,国美人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与现代信息化接轨的新零售业务,深圳国美不断深挖新的业务模式,新媒体、互联网、直播带货、视频导购等新新词汇高频出境,在近年的时间里,深圳国美一次又一次跨越新的高峰。这一路,国美经历过徘徊不前的苦涩,也体会过高速增长的甜美;经历过风雨,也沐浴过彩虹;时事变迁,锐意变革,深圳国美始终勇立潮头,依然执着向上,顽强生长。

19年,累计销售近520亿元,纳税5.6亿元,是国美为鹏城人民持续提供好商品和高质量服务的19年。多少个灯火通明的夜晚,国美人日夜兼程;多少个星辰朦胧的拂晓,国美人披星赶路。这里凝聚了太多的汗水与辛勤,也凝聚了太多的欢笑与感谢。

创新市场需求,多元发展

在国美集团总部提出的“家·生活”核心战略的指引下,深圳国美通过对“新市场、新业务、新技术”的“三新”举措的落地执行,不断的寻求增长点和突破点。

在新市场方面,通过开发区域店和新零售店,完善网络布局,瞄准多维度市场的需求增长点,快速抢占新市场,实现销售增量。

在新业务方面,一是通过建立舒适家,增加中央空调,暖通,卫浴,家具等新品类经营项目,从前端产品销售中找增长点。二是通过运用视频导购的销售渠道与手段,使用与互联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线上导购,并且在业务拓展方面引进多频的百货日用,家居小件类等新奇特产品,增加与客户粘度及进店流量和销售流量。

在新技术方面,一方面,深圳国美建立了中台、来购系统,在后端的系统支持中将线上线下进行打通。另一方面,通过不断完善美店的运营后台,加速线上线下的融合。

感恩回馈,始终如一的初心

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国美的支持和厚爱,7月16日-25日,深圳国美开启“真心依旧”19周年庆活动,感恩回馈新鹏城市民,预存50元得300元、套购家电满额再送5000国美积分。司庆期间恰逢暑假期间,暑促特惠:持学生证、教师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活动价再直降100-200元等等重磅活动同时在各大门店同步上线,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手机、电脑等各品类特价机、优惠补贴,满赠好礼,来就送等等活动,让你在整个7月都能在国美的找到你想要的欢乐~

19周年感恩,扬帆再起航。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