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行走·新宙邦杯”第三届深圳中小企业家迎春公益徒步成功举行
2021-03-30 15: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爱行走·新宙邦杯”第三届深圳中小企业家迎春公益徒步成功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0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以下简称:深圳中小企联)、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37)主办,深圳市慈善会·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协办的“为爱行走·新宙邦杯/第三届深圳中小企业家迎春公益徒步”活动在深圳光明虹桥公园隆重举行。

深圳中小企联会长黄荣添,常务副会长、中小企联慈善专委会(晴娃娃慈善基金)主席范广宇,副会长覃九三、林劲勋、李越、张毅、罗溋,执行会长连荣蔚等近150余位中小企联会员、企业代表团及爱心人士参与了本次活动,以行走的力量践行公益。

深圳中小企业家迎春公益徒步大合影

深圳中小企联会长、深圳市杰科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荣添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感谢新宙邦对本次慈善公益徒步活动做出的贡献,以及今天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们的大力支持,我代表深圳中小企联感谢大家的参与,今后也希望通过各类活动让更多爱心人士关注我们“晴娃娃”,给更多的孩子送去关爱,能让他们绽放开心的笑容。”

深圳中小企联常务副会长、中小企联慈善专委会(晴娃娃慈善基金)主席、深圳市吉利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广宇也指出:“我作为深圳中小企联慈善专委会主席向今天来到现场参加为爱行走的各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企业代表团和爱心人士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你们的热情让我在这春日暖阳的日子感受到大家的爱心,今年是中小企业联晴娃娃慈善基金成立的第9个年头,9年来我们不断践行爱的承诺,所筹得的善款全部用于‌‌血液肿瘤病的防治宣传及病患儿童的治疗,希望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让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了解血液肿瘤病并加入我们,为社会多做贡献。”

上一届“为爱行走”活动的爱心冠名企业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尹庆玲向本届活动的冠名企业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覃九三传递“为爱行走”旗帜,将爱心延续!

作为本届爱心冠名企业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覃九三也在活动开始前对前来参加公益活动的嘉宾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很高兴新宙邦能成为“第三届深圳中小企业家迎春公益徒步”的爱心赞助商,‌‌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新宙邦创立已经25年,主要从事电子化学品和功能材料,‌‌我们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关心和回报社会是新宙邦的一种传统,我们希望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多给他们一些关爱,不断践行社会责任;最后,希望今天大家能尽情享受这个明媚的时光,为爱行走。”

第三届“为爱行走”活动的爱心冠名企业-中小企联副会长、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覃九三向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捐款15万元人民币。

深圳中小企联会长黄荣添向深圳中小企联副会长、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覃九三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国瓷永丰源·幸福礼茶具一套。

最后,深圳中小企业家们共同扣响扳机,发令枪的信号响彻长空,公益徒步正式启程。

据悉,此次公益徒步共筹得善款303400元,所筹的善款将全部捐给深圳市慈善会·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用于定向援助贫困家庭的血液肿瘤病患儿,希望通过“为爱行走”活动在关心企业家身心健康的同时,更加强社会各界对贫困家庭血液肿瘤病儿童的关注,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践行社会责任。(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