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和集团:用科技改变制造,用智造改变世界
2021-03-25 16: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亿和集团:用科技改变制造,用智造改变世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记者吴艳 通讯员陈蔚佳)近日,第四届深圳质量领袖奖现场评审工作正式展开。

23日下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陈彪,原广东省政府参事、原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市决咨委——市先行示范区专家刘胜利,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高斌,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质量经理、深圳市质量协会评审专家赵文,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企业合规中心主任吴伟律师组成的专家组对候选人——深圳市亿和精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和集团)董事长张耀华进行了评定,并对该企业质量建设进行了考察。

亿和集团董事长张耀华、质量总监谢武携企业部分高管参与了评审会,并就亿和集团近年来的质量建设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

在张耀华董事长的带领下,专家组一行人参观了亿和集团展厅。据介绍,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5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现已发展成为集电子、汽车零部件、互联网信息等三大板块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集团公司。

亿和集团董事局秘书张永明

亿和集团质量总监谢武

亿和集团董事局秘书张永明详细地向专家组介绍了公司概况。目前,电子板块延续并发展“亿和”品牌优势,致力为世界500强办公自动化设备品牌商提供D-EMS服务;汽车零部件板块专业运营“数码模”品牌,精准为全球知名TR1及主机厂商提供平台与通用产品;互联网信息板块为全球知名服务器品牌商提供产销研为一体的ODM服务。其制造基地分布于中国、东南亚及北美等国家和地区,建有配套完善的12大产业园,30余家子公司。亿和集团质量总监谢武表示,集团坚持质量文化建设与公司同步发展,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模具精品,实施以客户为本的质量管理模式,创建强大国际竞争力的“智能制造”工厂,致力成为全球专业精密制造方案解决商。

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耀华

“‘客户’一直是公司的关键词,客户满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追求”张耀华董事长如是说。他强调,亿和集团始终秉持着“客户为本,开发务实,融合共赢”的价值观,把客户的满意度作为首要标准,在生产质量上标准不断的提高标准,提高生产效率。亿和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品牌的输出贡献力量,并获得了世界500强客户的信赖。

原广东省政府参事、原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市决咨委——市先行示范区专家刘胜利

放眼全球,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亿和集团以“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发展契机,以先进制造为基础,以数字化、智能化、互联网为纽带,通过产融结合和自主品牌化运作,致力于打造高效产业链生态系统。

深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陈彪

最后,原副市长陈彪就评审内容进行了总结讲话。陈副市长首先对亿和集团多年来为深圳工业产值提升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亿和集团要牢记“用科技改变制造,用智造改变世界”的企业使命,坚持把“质量成就百年”作为前进的目标。

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

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高斌

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质量经理、深圳市质量协会评审专家赵文

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企业合规中心主任吴伟

据了解,深圳质量领袖奖是深圳质量奖个人奖的最高奖项,主要颁发给运用先进的具有示范性的企业管理体系、注重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引领行业技术显著创新、践行可持续发展模式、为深圳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深圳企业家,其获奖者将有机会被推荐至中国质量协会申报全国质量奖个人奖。目前,奖项已于2021年1月15日截止申报,经过初审,进入到现场评审阶段,预计将于4月底公示评审结果,6月进行表彰。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