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检测: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
2021-03-25 16: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测检测: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记者吴艳 通讯员陈蔚佳)近日,第四届深圳质量领袖奖现场评审工作正式展开。

23日下午,由原广东省政府参事、原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市决咨委——市先行示范区专家刘胜利,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高斌,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质量经理、深圳市质量协会评审专家赵文,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企业合规中心主任吴伟律师组成的专家组对候选人——华测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峰进行了评定,并对该企业质量建设进行了考察。

华测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峰携企业部分高管参与了评审会,并就华测检测近年来的质量建设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检验、测试、校准、认证及技术服务。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CTI华测检测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个人之间传递信任,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彰显品牌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健康、更安全、更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目前CTI华测检测拥有近1万名优秀质量专家。凭借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70多个城市,设立的近140间实验室和260多个服务网络,CTI华测检测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服装及鞋包、婴童玩具及家居生活、电子电器、医学健康、食品及农产品、化妆品及日化用品、石油化工、环境、建材及建筑工程、工业装备及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和航空材料、船舶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加速贸易畅通,彰显品牌竞争力。

CTI华测检测自主建立国内首家民营第三方专业研究机构-华测集团研究院,致力于增强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标准和中国制造走向世界。CTI华测检测研究院承担多个地方公共检测服务平台等政府公益服务项目,承担10多项国家97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国家级项目,牵头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兴产业集成化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项目,已申请国家专利近400项,并参与国家多项检测标准制定,成为50多个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分委会委员,参与制修订国际、国家、行业标准500多项。作为中国ESG领导者组织成员之一,CTI华测检测重视社会责任建设,积极推动社会向更绿色、健康、环保、可持续等方向发展,如温室气体排放验证、碳足迹验证、能效诊断及能效节能(验证)等可以促进提升能源转换率、降低碳排放量,社会责任审核业务确保企业履行基本的社会责任,对水、土壤、空气等环境的检测和监测业务推动企业和社会落实环境改善措施。

华测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峰

万峰董事长表示,华测检测是由一群质量人员共同创立的,质量文化就刻在企业基因里。对检测行业而言,“信誉”比盈利重要。对于评审专家提出的如何提升顾客满意度的问题,万峰董事长表示目前华测检测已大力投入信息化系统研发,其系统目前在业内已做到领先,但仍有提升的空间。最后,他感谢深圳市政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科研发展等发面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原广东省政府参事、原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市决咨委——市先行示范区专家刘胜利

原广东省政府参事、原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市决咨委——市先行示范区专家刘胜利对华测检测作为民营企业在国内外检测机构中做到领先表示肯定,政府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是发展趋势,相信华测检测在万峰的带领下会越做越好。

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

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在最后表示华测检测提升运营效率,实现高质量发展值得所有企业去学习,检验检测行业已经进入精耕细作的阶段,对公司的管理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精细化管理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从而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深圳质量领袖奖是深圳质量奖个人奖的最高奖项,主要颁发给运用先进的具有示范性的企业管理体系、注重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引领行业技术显著创新、践行可持续发展模式、为深圳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深圳企业家,其获奖者将有机会被推荐至中国质量协会申报全国质量奖个人奖。目前,奖项已于2021年1月15日截止申报,经过初审,进入到现场评审阶段,预计将于4月底公示评审结果,6月进行表彰。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