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商业集团斩获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营销创新奖
2020-10-23 17: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佳兆业商业集团斩获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营销创新奖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 近日,2020亚洲购物中心发展合作大会暨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八届年会在成都举行。佳兆业商业集团惠州佳兆业广场斩获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营销创新奖。

颁奖现场

本届年会设定以“新消费和新服务的提质扩容——商业+、产业+、金融+为主题”,致力于全面提升中国购物中心以及各类商业地产项目的专属特色,促进空间开发以及内容运营的专业创新,带动文化创意设计、文化旅游和健康生活元素以及智慧科技系统在商业载体的活化与融合。

论坛现场,承主办方邀请,佳兆业商业集团主席、总裁岳耀磊与上海旭辉文商旅企业发展公司总裁王寿庆、怡悦嘉商业集团董事、总裁张子玉等重要嘉宾共同参与了 《商业地产如何与产业进步实现融合发展 》论坛对话。

论坛现场

针对商业地产与产业融合发展的论坛话题,岳耀磊从城市更新、金融、康养旅游、产业园区、体育+文创、科技数字化六大版块分享了佳兆业商业与产业融合发展的实践案例与成果。他表示“对于商业地产从业者而言,优秀的资产管理就是把开发、运营、金融化三个环节价值最大化”。佳兆业商业着力打造五大核心优势,领先的城市焕新能力、卓越的空间运营能力、优秀的资产运营能力、杰出的内容创新能力,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助力商业资产价值的全面提升。

据介绍,在“商业+金融”的创新模式上,佳兆业商业基于“O IM发展战略”( O是资产运营平台、 I是产业孵投平台、M是轻资产管理平台 ),凭借16年的商业资产运营实力,携手处于困境的商业物业,已建成但尚无专业化运营能力、销售能力的商业,大力拓展轻资产输出管理的版图。同时与金融机构合作,运用金融工具和金融手段来提升商业地产的资产流动性,进而提升投资的可进入性与退出的便利性,改善和提升商业地产的金融价值。

2020年,疫情的突发与冲击,让人们开始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佳兆业商业以“纷享美好生活”为使命,以商业空间为载体,从艺术、公益、环保等各个方面实践对城市和社会的回报。

早在2013年,佳兆业商业集团开始响应“地球一小时”倡议,每年举办一系列自然环保主题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将“珍视自然”的观念根植入消费者、员工和商户心中,至今已有8年历史。

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

2020年“地球行动者联盟2”,是佳兆业商业集团第二次联动全国所有在营项目共同展开的主题公益活动,旨在扩大“地球一小时”这一活动的影响力。惠州佳兆业广场利用“地球英雄”的概念,引入年轻化题材,吸引顾客参与体验,有效激发了人们的环保意识,获得了行业高度关注及多方点赞。

惠州佳兆业广场

2018年6月,佳兆业商业迎来品牌战略全面升级,“佳纷”系列商业产品线华丽诞生。“佳纷”喻义多元、美好的全新生活方式,恰如一份献给生活的礼盒,缤纷精致又蕴藏无限可能。目前已成功落地深圳东大街佳纷天地、东莞松山湖佳纷天地,未来还将落地上海、广州、长沙、郑州、唐山等多个城市。

东莞松山湖佳纷天地

面对购物中心进入存量时代、行业进入创新转型等趋势,佳兆业商业秉承佳兆业“旧改专家”优秀基因,依托专业化商业资产运营管理能力,不断探索城市老旧商业街、老商场等更新盘活。在顺应城市片区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从硬件改造、软件提升、内容注入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微改造”,并通过对在地文化的充分挖掘与运营植入,重新焕新和繁荣片区商业。目前已相继成功操盘了大连天津街、深圳百货广场、深圳新世界大厦等项目,未来还将持续激活更多存量价值。

佳兆业商业坚持以“投-融-管-退”全过程视角,以产融结合为抓手,对持有型商业项目投资、定位、招商、营运、改造及退出等全方位节点计划进行研判与监督,并且以“退出”指导“投-管”,在实现管理半径扩大的同时,能够持续性对项目与商圈提供支持与赋能。2021年5月计划开业的郑州二七佳纷天地轻资产项目,将再次将“商业+金融”模式完美实践。

郑州二七佳纷天地

展望未来,佳兆业商业除了迎接筹备项目的开业外,还将继续加大在数字化赋能方面的投入,不断完善智慧商业布局,以更专业的管理和更优质的产品,为美好发声。(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