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补贴助力消费 深圳国美积极响应“全国消费促进月”
2020-09-11 16: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政府补贴助力消费 深圳国美积极响应“全国消费促进月”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1日讯 自今年8月初,深圳市商务局发布“绿色和智能消费”家电和智能产品购置补贴的申领指引,安排3亿元专项补贴支持深圳居民购买更节能的家电和智能产品,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补。

作为本次深圳商务局指定零售商家深圳国美,在8月的“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消费活动之深圳家电数码消费节中,借助本次政府的家电和智能消费专项补贴政策,联动银联等金融机构以及各品牌优质厂家共同推出多种优惠举措,共同刺激家电消费,助推家电消费市场持续回暖。据悉,消费者在深圳国美购买指定的5G手机、笔记本电脑、8K电视等智能数码产品和节能家电产品,按实际支付价格的10%享受补贴,每位居民累计最高不超过1000元。

受政府补贴政策吸引,9月至十一黄金期间,深圳国美共全市门店将继续参与政府补贴活动,消费者到深圳国美可享受政府补贴的数码家电单品从8月初的1500多件增加到目前的2800多件。据深圳国美家电负责人表示,“智能家电更新换代已成为主流消费市场,如4K、8K彩电的销售额环比及同比均出现一定增长,空调已不仅仅只是”空调“而更多是的智能环保升级。”

据了解,深圳国美在金九银十的家电消费旺季,除了借势政府补贴活动,还有多重优惠活动,9月9-14日的“万店上云瓜分十亿“国美APP线上专项活动,9月12日的教师节专场,8项特属专权活动感谢师恩;以及9月12日与央视合作共同直播专场,直播商品更是优惠惊喜连连;此外更有9月国庆大促家电提前“放价“,我们将继续为广大鹏城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具有价格优势的产品。

在深耕自营垂类家电等业务基础上,国美深知只有自我条件不断完善及更新,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依赖。 (常军平 )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