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婷心观察|女孩“公主礼” 回敬公交司机 “礼让行人”要有同理心
2020-09-09 15: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刘婷心观察|女孩“公主礼” 回敬公交司机 “礼让行人”要有同理心

点击【专题】查看更多内容

如果你有心理分析需要,请告诉我们,这里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传真:83911897,邮箱:xinwenbu@sznews.com)

9月6日下午,郑州B16路公交司机王亚红开着车准备穿过斑马线,看到马路对面跑来一对母女,便减速礼让行人。不曾想,这位母亲向司机挥手,示意公交车先行,公交司机挥手婉拒,并示意对方先过,这个画面,被母亲身旁的小姑娘看在眼里。当母亲拉着孩子准备通过斑马线时,小姑娘突然双手提起小裙子,朝着公交司机行了一个可爱的“公主礼”。看完这则新闻,我们的内心满满都是感动。

你觉得如何让“礼让行人”更和谐?一起参与我们的调查吧!


朱丽娜 

慧心心理咨询师

认证体验式引导师

500强金融集团、国内TOP地产集团资深管理人员、内训师

制作:肖刚

主持、文字:刘婷

摄影:郑晓鹏

视频剪辑:刘滢

校审:李晓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