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推进数字化之路 天虹超市九成商品已上线
2020-09-01 14:53
来源: 深圳商报

不断推进数字化之路 天虹超市九成商品已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20年9月1日讯(记者 关键)记者从天虹超市获悉,其数字化之路不断推进,目前全国会员数字化比例已达85%,实现90%的商品品种上线销售。

天虹超市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深圳区总经理唐洁回顾超市的数字化推进历程时介绍说,天虹门店团队经历了三个阶段:被动执行、渐进推动到自我驱动。

2019年年底,天虹超市to C端的超市到家销售额占比突破10%、盈利能力位居行业前列。同时,依据团购客户需求,开发了to B端的团购到家业务,很好地拓展了团购市场。

如今,天虹全国超市会员的数字化比例已经达到了85%,天虹基于此在后台系统建立了超过1000个顾客标签。这些标签被高频次地应用,特别是在精准营销中,促进了超市整体品牌和品类销售的增长。

从到家服务建立伊始,天虹超市就始终坚持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原则。实体门店1.1万个商品品种,目前已经上线近万种,数字化比例达到90%,并且还将不断增长。今年,天虹超市实现了熟食类别和活鲜水产等类别的上线。

[编辑:田志强]